close

  楊浦區五角場附近一些占道經營攤位多年來難以清除,五角場街道城管執法中隊的一名副中隊長稱,這是因為有人背後“收保護費撐腰”,他們城管“不敢管”。上海電視臺新聞綜合頻道《新聞透視》欄目播出後在網上引起大量討論。電視畫面顯示,在武川路的上海財經大學後門,一個有10平方米左右的攤位設在人行道上,幾乎占滿整個通道,該攤位攤主稱,他們每個月都要向一個外號叫“老四”的人交6000多元“保護費”。上海電視臺記者暗訪時,這個被稱為“老四”的人在電話里稱,這些攤位不需要任何證件,只要交錢他就能夠搞定,“我往這裡放‘亭子’,第一個就要街道和城管同意,如果有工商或者什麼部門來找你麻煩,你就講幫我做的,我會想辦法幫你擋掉”。《新聞透視》記者來到五角場街道城管執法中隊,工作人員沒有正面回答“為什麼交了錢就可以違法占道經營”。“有的人住別墅,有的人還在外面租房”。該中隊副中隊長沈偉打著比喻告訴《新聞透視》記者,其實關於五角場違規占道的攤位,他們接到過大量投訴,也完全明白這是徹頭徹尾的違規行為,但“他(‘老四’)暗地裡都有一個保護傘,不然的話,他也混不開。我是不會去碰他的,因為我沒有這個能二胎力去碰他。打蛇不死,反被蛇咬。估計是利益關係吧。查也查不到,不可能給你查到的”。節目播出之後,楊浦區宣傳部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,該區城管大隊已經派人連夜趕到五角場街道進行調查、核實,待相關情況調查清楚,將給公眾一個交代。據東方早報一鍵分享到【網絡編輯:李鵬勛】【打印】【頂部】【關閉】
     (原標題:“五角場城機車借款管”:有保護傘,我不會碰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aevuhsatw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